close

最近,退伍後一個月

慢慢地能夠感受母親的愛

或許是因為學習愛人而更能感受愛吧

我已經忘記我是在甚麼時候忘記親情的愛了

小編大學四年住外面,接著當兵一年,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慢慢的淡忘了親情的愛,或許

 

母親對我們總是有些期許,

希望我們對父母親能更加關心與愛護

能分擔家務、成熟的面對事情

要有家庭的觀念

就現狀,父母親希望我能找到一份能養活自己的工作

不論是經驗的學習、金錢的管理、做人處事,都必須併進


最後是安麗

或許就是因為母親做安麗

讓我不想在他所屬的地方學習安麗的本事

又或許是因為是母親的孩子

總有些叛逆為反對而反對吧!

但是又希望母親能帶領我

真是一個矛盾的我

 

母親一再的說安麗是一份不做還有的收入

是一份可以兼差的事業

成就的大小在於你和任何人都沒有關係

傳統是沒辦法這樣的

在母親的身上我已經見證了這一切!

儘管如此不知道工作甘苦的我仍在原地打轉

 

老實說現在有點羨慕母親的生活

不用上班,就能有三萬的收入

雖然不多 但是夠生活了

這都是他前幾年做下來累積而產生的

如果她想要比現在更多的收入,就再開始經營安麗就可以增加了

其實想想也沒甚麼不好

 

只是母親有提到一個概念

我有我的朋友

朋友也有它們的朋友

如果不動作快

是不是你的朋友有可能也會被講走

我覺得蠻同意的

 

如果認識的朋友都被講走了 市場變小了

所需開發的 就是陌生市場

這點真的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