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比較晚學車

到退伍才進入駕訓班

最近在學車上有所感觸

所以小編就來分享一下

我的教練是個女生

他教了我很多到外面開車的觀念

我覺得挺受用的

 

油門的使用
要輕輕踩輕輕放
這樣乘客和你的家人給你載時才會覺得舒適

手煞車的使用

停紅燈的觀念

安全距離的觀念

後照鏡的使用

 

其實最重要的是

開車要專心

不專心跟酒駕沒甚麼兩樣

 

教練不斷的強調

在駕訓班開車和在外面開車是不一樣的

當你再駕訓班拿到駕照開始

你就已經是合格的駕駛手

在外面沒有人會管你是不是新手

所以在駕訓班開車學習時

就必須養成好習慣!

 

其實小編想跟各位分享的是

從學車我了解到自己

 

因為小編是一個想很多的人

教練跟我講太多

我反而會因為自己思考

而沒將他的話聽進去

教練也發覺了這一點

給予一點點的訣竅

讓我自己開

能夠因材施教真的很厲害

在這件事情上

我覺得我對任何事情都想太多

以致於光想的時間都浪費掉許多光陰

倒不如及時行動

所以對於我這樣思考型的人

比較適合想到甚麼

只是要是對的就馬上行動

不必再分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